竞技风暴

姜昆凌峰拖家带口当球迷 满文军看球只是凑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38 千华网-鞍山日报

  凌峰、姜昆、那英、满文军、范伟……这一个个红透半边天的大明星,啥阵势没见过?可昨天在本山的“忽悠”下,来鞍山看球却被鞍山球迷的阵势给“吓懵了”。

  姜昆拉老婆一起看球

  姜昆这个铁杆球迷,在文艺圈是出了名的。昨晚他拉来老婆李静民一起为辽足呐喊
助威。笑意盈盈的他,对于酷爱的足球有说不完的话。记者问姜昆:“最近还踢球吗?”姜昆拍着肚子回答:“我这肚子都快成球了,还踢什么啊!”而一旁的姜嫂李静民则保持着一贯的爽朗作风,她喜滋滋地告诉记者:“我第一次来鞍山还是三十年前呢,那时是跟着黑龙江建设兵团来鞍山演节目。我记得当时是住的汤岗子,还爬了千山!”

  凌峰离不开顺顺

  脸上写满“中华五千年沧桑”的宝岛著名笑星凌峰走到哪,都带着老婆贺顺顺。凌峰告诉记者,他目前已定居北京,因为“老婆要陪孩子,我要陪老婆。”当记者大赞顺顺漂亮时,凌峰捏着顺顺的下巴开玩笑的说:“漂亮可都是整容换来的啊!”

  这次来鞍山看球,凌峰笑言完全是冲着本山的面子,他对足球丝毫不感兴趣。而来鞍山的另一个目的则是,多年前他拍《八千里路云和月》时,曾经到过鞍山,他也想借这次机会故地重游。当记者问他鞍山有什么变化时,见多识广的凌峰说:“鞍山空气好了,空气中少了钢铁的味道!”

  满文军看球只是凑热闹

  别看满文军在看台上喊得欢,其实对于足球他充其量算个足球爱好者,从他对整场比赛的评价就能看得出来:“球迷很精彩,比赛很精彩,赵本山最精彩。”他自己承认,看足球比赛自己完全是看热闹,打高尔夫才是他的最爱。目前虽然自己的球龄不长,但却已经打得很不赖了,大多数的朋友都不是他的对手了。

  记者 雷玲/文 首席记者 栗明/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