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难忘世青赛红牌 希望早日收获联赛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武汉报道 世青赛后,克劳琛在总结世青赛败因的时候提到了朱挺的名字,他认为朱挺的缺阵是输给德国的主要原因,并批评了朱挺在小组赛最后一场的过激表现,这让回到大连的朱挺一直处于郁闷中,他急切地期望着在联赛中出场,用进球忘记红牌。7月2日客战武汉,替补出场25分钟的朱挺表现积极,两次从对方后卫脚下抢断成功,对武汉天龙队的城门构成了极大的威胁。赛后朱挺说:“世青赛收获的不只是红牌,还有自信!”

  对于朱挺而言,世青赛最为难忘的还有那张红牌,以及由红牌而引出的停赛两场国际比赛的处罚。他困惑地问记者:“你说世青赛都结束了,停赛两场比赛的处罚还有效吗?有人说没事了,可也有人说这个处罚继续生效。我问了不少人,都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真希望这件事快了结吧。当然,这对我来讲是一个教训,相信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记者问,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呢?朱挺答道:“希望早一些打进自己中超的第一个入球。”

  到目前为止,朱挺只是在足协杯实德队与延边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虽然中超联赛也有过不少的出场比赛时间,同时也助攻过队友进球,但他自己还没有斩获。与一些从世青赛回来的中青队员不同的是,朱挺在俱乐部队中一直保持着较好的状态,只要有机会上场,他总是拼命地去跑、去抢,不肯放过任何一次机会。前天实德队客战武汉,在第65分钟时朱挺出场替换下了外援前锋潘塔,依靠自己充沛的体能,朱挺在前锋线很好地干扰了武汉队的后防。特别是在主队后卫队员完全控制球的情况下,朱挺积极上前逼抢,竟然两次从对方脚下把球断了下来,随后又传给包抄上来的扬戈维奇,但可惜的是这两次较好的进攻机会都没有破门,朱挺分析说:“第二次抢断成功后,如果我传球稍晚一点可能效果会更好。”

  虽然在人才济济的实德队还不是绝对主力,但朱挺相信自己会有不少的比赛机会,“我知道目前实德队里锋线人手较多,可对于我来讲最主要的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去把握住进球机会,我期待着自己在中超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早些来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挺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