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感觉自己过去有些优柔寡断:换帅换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闻锐峰鞍山报道 王洪礼下课在外人看来有些突然,但张曙光却表示换帅应该更早一点,他甚至感觉自己过去有些优柔寡断了。

  早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时候,辽足俱乐部就对球队的主教练问题进行过论证,张曙光曾经对辽足连续大比分失利表示强烈不满,他还在私下里向俱乐部的主管质问,到底是教练水平问题,还是球队球员的问题。在此之后,辽足俱乐部对于王洪礼的能力问题也向张曙光
进行了汇报,张曙光觉得应该立即更换主教练,但是没有多久他又觉得如此仓促不妥,决定再等几轮联赛。而辽足在客场以2比0战胜了沈阳队之后,王洪礼下课的步伐暂缓,而随后辽足的成绩依然走低,俱乐部再次考虑到了王洪礼的问题。但是,偏偏此时辽足客场遇到了正在内部危机的深圳健力宝队,结果辽足再次取胜。

  而辽足阶段性的赢球令辽足俱乐部方面非常为难,但是又不能无视球队的持续走低。而对于球队的不良状况,主教练王洪礼在向张曙光汇报的时候反复强调不是自己的原因。他曾经向张曙光指出,球队的问题主要是俱乐部部分领导从中作梗,还有就是媒体对球队不支持,没有给球队营造良好气氛。但是,张曙光在一次给教练组开会的时候对于这种说法给予了强烈反驳,并斥责王洪礼,希望他端正态度,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而这次王洪礼并没有服气,依然我行我素。随后张曙光开始观看辽足训练,并和教练组以及球员进行了多次私下里的沟通。

  错过了几次换帅的机会后,张曙光自己也叹息说:“当初我们考虑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因为我们今年没有降级,所以想慢慢地让球队调整,我们再找几个朝鲜外援来补充实力,但是事情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今天这么多球迷到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都关心我们的情况下,我们的球队居然打得这么失败,这就是在自己毁灭市场啊。所以,我和本山董事长讨论了一下,觉得再这么下去不行了。”

  最后,张曙光感慨地说:“这个时机肯定也是不对的,其实应该更早一点。现在联赛这么紧密,我们也没有调整的机会了,唐尧东当上主教练之后,希望他能够把球队带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曙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