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惨败自关禁闭 俱乐部下令周三战冠城不能有闪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昨天上午,泰山将士乘机返回济南。由于刚刚在北京遭受惨败,所以鲁能俱乐部决定从昨天开始,对球队实行全封闭管理,一直到周三与四川冠城的比赛结束后解除封闭。

  客场与北京队的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及时组织图巴、队员进行了总结、分析。据了解,对于图家军大比分失利,鲁能高层非常愤怒,并对某些表现不佳的球员进
行了严肃批评。昨天返回济南后,球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训练质量,俱乐部决定由领队韩公政坐镇,对球队实行全封闭,其间,队员既不能轻易外出,也不允许媒体采访。

  周三,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虽然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但对于志在夺冠的图家军来说,如果此战再有闪失,那么形势就会非常不妙。所以,俱乐部才决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训练上来,而封闭则是提高训练质量的重要手段之一。

  对于俱乐部采取封闭措施,球员们都表示理解,而一位俱乐部官员也认为这是“很有必要的措施”,“前段时间俱乐部的活动较多,分散了注意力,使得球队工作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现在是到该收心的时候了,毕竟,对于俱乐部来说,球队才是工作的重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