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媒体教练分析落败原因:实德外援新人都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4:58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武汉报道 赛后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认为大连实德队的三个外援能力太强了,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压力。而武汉媒体在赛后认为大连实德队的年轻人出色发挥也是他们取胜的主要理由。

  当吉奥森因为身体问题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实德队三个外援全部首发。扬戈维奇虽然出任右前卫,但他更多的时候出现在锋线上,实德的阵型因此在442和433之间摇摆,而
他和潘塔的相互换位,更是让对手防不胜防,扬戈维奇和潘塔轮流冲击对手防线,让武汉队的后防队员在上半场就领受了三张黄牌,如果不是主裁判孙葆洁手下留情,武汉队很可能要有人要因为领受黄牌过多下场。

  在防守的时候,无论是扬戈还是潘塔都表现得很积极,比赛进行到6分钟的时候,对方的长传穿透了实德的防线,对方进攻队员在左路得球形成突破,但是积极回防的潘塔在底线附近将球破坏出边界。

  另一名外援安迪尔森因为伤病已经很长时间在实德主力中消失,就在大家猜测他的状态的时候,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安迪尔森又回来了。回到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的安迪尔森不但在防守上表现的很抢眼,而且屡次上演前插进攻的好戏。他的防守和控球让对方进攻队员一筹莫展,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他经常突然前插,丰富了大连实德的攻击套路。他经常在扬戈维奇、潘塔、邹捷被盯死的时候,突然出现在对方的腹地,搅乱了对方的防线。他曾经在一次突破后一脚吊射差点破门。比赛进行到25分钟的时候,扬戈维奇右路拿球,一个斜传给了右边插上的安迪尔森,安迪尔森得球后直接面对守门员,在几乎晃过对方守门员的时候,主裁判突然鸣哨了,因为扬戈维奇在传球的一瞬间被对手侵犯了,一次精彩的进攻就这样夭折了。

  除了外援表现优秀外,实德队的新人也有优异的表现。冯潇霆首次代表实德征战中超就赢得满堂喝彩,小将权磊、赵旭日、朱挺都让人看到实德队的前景。小将朱挺替补上场后,凭借自己不懈的奔跑和较好的技术,竟然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从对手脚下抢断两次并且形成了攻势。第二天武汉媒体甚至用“实德示范朝阳工程”为题,比较了两支球队的新生力量,从而认为大连实德队赢在情理之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