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在开始瞄准北京现代 实德队员:北京客场太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4:5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武汉报道 胜利并没有给大连实德带来太多的惊喜,因为他们知道还有其他的对手在追赶他们。和武汉队比赛结束后,队员最关心的就是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

  比赛刚一结束,坐在替补席上的扬戈维奇和陈东一边喘着粗气,一点询问其他场次的结果。“听说北京赢了鲁能,上半场就3:0。”在中场的时候大连实德队就知晓最有威胁的对手山东鲁能落后了。

  上了客车,有人开始通报其他场上的比分。“多少啊,北京和山东多少啊。”“申花怎么打得这么多啊。”“对手是金德,也正常。”“申花下一场对谁?”李尧、胡兆军、王圣都是比较关心其他场次比分的积极分子。但是当大家都清楚了其他三场比分后,没有人说话,或许他们在刚刚品尝到胜利之后就感受到其他对手带来的压力。“我们领先多少分?”车厢里经历了一段短暂的沉默后,胡兆军问出了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当得知领先北京国安队3分时,王圣说,下一个客场我们就打北京队吧。

  林乐丰一边听球员议论一边对记者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必须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这个对手战胜了,很快就会有其他的对手升上来。”季铭义说谈到这个话题说,现在各支球队还没有拉开距离,不能有任何骄傲和放松,现在还看不出什么,不到最后联赛还是看不出什么眉目。

  实德队员在私下里认为,北京这个赛季打得很不错,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北京的客场太难打了。”一位工作人笑着对记者说,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瞄准北京现代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