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我和中邦有个约定 事情不能这样不明不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3:44 东方早报

  联赛重新开打,范志毅依然没有回到中邦,随着时间的过去,事情似乎渐渐被人淡忘,然而范志毅近日表示:“事情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我没有什么目的,就是想讨个说法。”

  这一段时间以来,范志毅一直对外界继续保持着缄默。然而前几天,在四季酒店偶遇记者的范志毅,面对新闻媒体还是谈了些自己的近况以及看法。

  “我和中邦方面有两周时间的约定,他们说到时候会给我个说法。”范志毅表示。而屈指算来,这个约定期限早已到达,“我现在是肯定回不去了,事情不能够就这样不明不白。”漂泊已久的范志毅想在上海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但没有俱乐部的最终说法,让他的离队现在充满着“疑问”和“猜测”,“怎么在圈子里继续混下去啊?”

  对此,董事长高立平曾经说过意味深长的一句话:“其实大家都需要空间,这个空间是俱乐部留给他们的,至于他们要不要,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现在从范志毅的想法来看,他可能会不惜破罐子破摔:“如果不给个说法,那么这件事情绝对不会就这么结束,我会让它发展成为‘范志毅事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