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比赛没赢却赢了球市 上座率100%创中超最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2:50 千山晚报

  本报讯 足球明星和演艺明星赛场争辉,鞍山球迷与辽沈球迷激情释放。昨晚,盛夏中的人们将辽足在鞍山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中超赛场普遍低迷的同时,移师鞍山的辽足昨天虽然以1∶1战平上海中邦队,但昨天的这场比赛,创造了中超比赛上座率的最高纪录——百分之百,同时辽足实现了经营突破。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辽足在鞍山迈出了完美的第一步。

  鞍山,有热情的球迷,有明智的商家,一直是辽足心目中的一块“宝地”。本赛季,辽足与鞍山有关方面达成协议,将中超本赛季第二个阶段开始的十个主场比赛放在鞍山进行。而一个月前,赵本山正式出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的消息,更是振奋人心。在和辽足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千山晚报等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辽足俱乐部进驻鞍山后工作进展顺利。6月底,在招商工作开展了仅半个多月后,便在票面广告、场地广告等方面进账108万元,开创了近几年来主场经营少有的可喜局面。

  鞍山人对辽足伸出热情的双手,辽足也以真情回报鞍山。上月中旬,刚上任的董事长赵本山决定邀请凌峰、姜昆、那英、满文军、梁天、范伟以及《马大帅》成员,组成豪华的“助威团”,与球迷们一起在鞍山为辽足加油助威。而在比赛前两天,臧天朔这位重量级人物,又加入“助威团”。球星加演艺明星,辽足将一场普通的比赛变得星光灿烂。带来的明星效应更是可想而知,不到半天时间,八百个“钢都虎卫军”名额便被鞍山球迷一抢而空;零售票上市两小时全部售出;赛前两天,钢都便出现了定价50元的辽足球赛甲票,有人出价200元仍一票难求的局面。

  揭幕战当天下午,对辽足渴望已久的球迷们自发地聚集在鞍山体育场附近,摇旗呐喊,举行盛大的“节日游行”。球迷们的热情像当天的气温一样持续上升,而赵本山及众多明星的到场,更是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在全场球迷山崩海啸般的助威声中,辽小虎以1∶1战平实力不俗的对手。平局让辽足在鞍山的首次亮相留下了一丝遗憾,大家都说如果不是肇俊哲因三张黄牌停赛,这场比赛的结局也许更加完美。但昨天的这场比赛,是鞍山承办的水平最高、场面最为宏大的一场足球比赛,同时也创造了中超比赛上座率的最高纪录——百分之百。这场比赛,是在鞍山举行的一场盛况空前的比赛,也是中超联赛史无前例的一场比赛。大家相信:辽足在鞍山开了个好头,也将在这里创造历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