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勇登泰山 图巴直夸对手太出色祥福谦虚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16 大众日报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北京7月2日讯 “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京鲁之战结束后,作为败军之将的图巴一个劲地向北京队表示祝贺。而向来为人低调的北京队主教练沈祥福则连连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表现,泰山队的实力要在北京队之上。

  图巴并不认为泰山队的失利是由于郑智的缺阵。他说,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出现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尽管说这会给队伍带来影响,另外,巴辛、李金羽、王超的因伤下场也给队伍造成了一些被动,但最主要的,还是由于对手以积极的拼抢和跑动抑制了我们。他们发挥得太出色了。

  虽然图巴一直回避对泰山队的表现进行评价,但谈起队中中青队员的发挥时,他还是忍不住地说:“我觉得,他们踢得并不是很理想。”

  沈祥福则表示,北京队主要是胜在气势。“前一段时间比赛比较密集,老队员和外援的体能消耗很大。我们在参加中超杯和足协杯的同时进行了必要的调整。今天队员们的体能和精神面貌说明这些调整很成功,让人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希望。”说完这些之后,沈祥福话锋一转,“但大比分战胜山东队,并非两队实力的真实体现,如果他们抓住了下半时的那几次机会,比分肯定会有变化。幸运的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把赛前准备的东西充分发挥了出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