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皇马死在皇城 鲁能队做客京城被现代队狂灌4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0:4一个月的休战,带给中超诸队的是什么?在亚冠联赛上呼风唤雨的鲁能、深圳二强,昨日

  不约而同地惨败:鲁能0:4输给现代,深圳0:3负于国际。

  没有郑智鲁能很“平庸”

  早报体育专讯 山东鲁能队客场缴械,以0:4惨败给北京现代队,证明了没有郑智后的这支球队,的确就只是中超联赛队伍中的一支“平庸”球队。赛后,山东队排名第六,北京队位居第二。

  郑智因累计3张黄牌停赛使山东队缺少了中场发动机和场上的灵感和激情。比赛开场仅5分钟,北京现代队在对方球门前的混战中由耶利奇攻入一球。第28分钟时,北京现代队由队长陶伟在对方球门区内巧射得手。第35钟时,陶伟再显角球功夫,将球直接踢进球门。第44分钟时,北京现代队快速反击得手,耶利奇梅开二度,帮助北京队以4:0大胜对手。

  鲁能惨败还折两大将

  “皇马”11次射门吃鸭蛋

  郑智不能上场,宋黎辉因为伤病只能在家疗伤,新加盟的外援彼德上场手续办理不妥只能场下干瞪眼,这三个人的“特殊情况”就已经令泰山队主教练头疼不已了,可在昨天的比赛场上,李金羽和丹丘又分别又被人“暗算”,两人纷纷提前下场,而这也是泰山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

  没想到北京队队员这么勇猛,没想到北京队进攻的成功率这么高,没想到号称“中国皇马”的鲁能泰山这么不堪一击。

  从双方射门次数上来看,鲁能队11:8多于现代队,但进球数却是0个,很显然是机会错失太多。山东球员历来以身体强壮著称,但京鲁之战伊始,在所有一对一的直接对抗拼抢之中,北京现代球员居然占据了80%以上的优势。

  赛后教练谈

  图巴:国青小将“不好”

  郑智因累积三张黄牌被停赛,图巴对周海滨、崔鹏、苑维玮等国青小将委以重任,而令他失望的是,这些国青队员们的表现实在太差,全场比赛没有任何闪光点。图巴在赛后发布会上称赞现代队“北京现代队队员们的求胜欲望很强烈,他们踢得非常好。”当问及鲁能国青队员回归后本场表现时,图巴回答的非常干脆———不好。

  沈祥福:没被鲁能吓倒

  “这场比赛,北京队尽了全力,队员们拼抢十分积极,没有被山东队的强大所吓倒。”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则显得有些谦虚,“这场比赛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本场比赛只是我们准备的更充分些,实际上鲁能的实力还是要比我们强。”(特约记者尹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