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战鲁能现代队员很兴奋 郑智停赛不能上场很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超)山东队在昨天下午抵达了北京,但是由于工体在周五晚上有演出,因此无法在赛前踏上草坪,所以山东队于傍晚在工体外场进行了简单的练习就收工回房了。

  北京现代队则在今天上午才从香河返回北京,对于这场比赛,队员都显得很很兴奋。

  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打进关键一球的徐云龙说:“我喜欢和山东队这样的强队比赛,因为我们双方都对攻,速度快,对手配合熟练,因此我们之间总能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在今年中超杯上的两轮对抗中我们都不落下风,而且就是输也输得很有激情,和他们这样成熟的球队比赛提高得也快。”

  对于山东队核心郑智的停赛,现代队的队员都有些可惜:“他没法上场挺可惜的,不过我们对他也了解,知道怎么防守他,而山东队其他队员也很强,所以说不定出一个我们不了解的人,更容易出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