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栉风沐雨挑灯夜战 30分钟队内赛苦练边中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44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贾琼报道抵达鞍山前,辽足全体将士在沈阳万林基地进行了近一个下午的训练。此后,三军将士便马不停蹄的驱车前往鞍山,匆匆忙忙在田园酒店用完晚餐后,辽小虎又在昨晚8点准时出现在了鞍山市体育场内。伴着明亮的灯光和球迷的激情,辽足将士开始了他们抵达鞍山后的第一次训练。

  在体能教练隋岩的带领下,辽小虎开始了简单的适应场地训练。而后,球员两人一
组开始了传接球配合的训练。而此役不能登场的队长肇俊哲也中规中矩的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除了伤病严重的王刚没有随队前来外,其余球员均悉数出现在鞍山体育场的草皮上。

  随后,在王洪礼和傅博等教练的带领下,球队开始了半场攻防演练。记者观察到,身穿绿背心的球员多为明日的首发球员,不过,这些球员都是中前场的主力球员。这些球员分别为马东波、王亮、徐亮、张考、朱锴、刘斌、戴林、张海峰、陈兴、郭辉和助理教练傅博、唐尧东。而身着红色球服的一方主要以防守层面为主,像主力后卫藏海利、雷比等球员都是这方球员。对抗中,郭辉、徐亮和朱锴都表现的颇为抢眼,而观战的球迷也不时的为他们良好的表现呼喊、叫好。

  从30分钟的攻防演练中,记者注意到,攻击点还是以王亮和朱锴的两个边路为主,而徐亮在对方层层压进的同时,通过准确的长传直接找到锋线球员郭辉和陈兴,后者则有了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另外,在王洪礼的指导下,球员对禁区外的远射也都显得格外留意。

  最后,球员又进行了右路的边中结合演练,而王亮和小肇则成了右路罚球的操刀者,门前主要还是前点和后点的两点包抄。训练结束后,王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亮表示,场地感觉还行,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相信结果会让球迷满意的,同时,我们在个别位置上的年轻球员也会出色完成任务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