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打铁还需自身硬 用精彩比赛回报热情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42 北方晨报

  风尘仆仆、惜字如金向来是辽宁中誉主帅王洪礼的个性,不过,昨日的王洪礼却侃侃而谈,生龙活虎。特别是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王导更是讳莫如深,但是,异常配合记者的采访则同以往的铁帅大不一样。谈到与上海中邦这场比赛是否存在较大的心理压力时,王洪礼平静的告诉记者:“尽管这场比赛受到了来自各界朋友和球迷的关注,但是,我觉得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们应该以一颗平常的心态来对待这场比赛。应该说每一场联赛都很重要,我要求全体队员对待每一场联赛都要认认真真。”

  此役,本山董事长将会亲临现场为三军将士擂鼓助威,而中誉汽车公司的高层等一些重量级别的嘉宾都会莅临现场,因此,此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王洪礼却略显轻松的表示:“中国乒乓球队不是总结了这么一句话吗,要想战胜别人,首先要战胜自己。自身的这道关卡才是取胜的关键所在,外因的确会起到一定的影响,但是,内因才是左右比赛的重要因素。只要我们自己打出水平,将教练布置的战术发挥出来,再加上球员全力以赴对待比赛,我想,我们会克服任何困难,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本山入主辽足,以及辽足未来的前景,王洪礼认为,本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勿庸置疑的,同时,我觉得本山的加入会对辽足日后的发展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但是,我也希望本山给辽足带来的潜在效应是常青和永恒的。

  而后,记者言及了战术环节和队员的整合状况,特别是在小肇不能上场的不利局面下,辽足会不会采用一些特殊的战术来对付中邦。对此,王洪礼低沉的表示:“我们的战术运用是固定的模式,基本上不会改变太多。352、442一直都是辽足特有的阵型,我们不会改变既定的战术思想。但是,个别环节,我们肯定也会有所改变。另外,队员目前的伤病情况也有所好转,徐亮、王亮都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最后,王导煽情的向记者表示:“感谢鞍山球迷对辽足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用精彩的比赛回报广大热情的球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