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关键时刻掉链子 主场1-4不敌天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2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拉开帷幕,青岛中能坐镇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青岛队在下半时一度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后被对手抓住机会连入三球,为成长交足了学费。

  顶住了青岛队几轮进攻之后,天津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16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于根伟在两名球员的防守下稍作调整,起右脚射门将球打入死角。
第41分钟,青岛队发出角球,刘俊威前点头球破门,为青岛队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青岛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但是只开花不结果,而天津队则把握住了下半时绝无仅有的3次机会攻入了3粒入球。第68分钟,于根伟在禁区前沿接队友的传中球转身将球打入了死角。第78分钟,天津队左路斜传球到了右路,李帅出击没有拿到皮球,毛彪拿球之后将球横传给中路的时候,白毅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仅仅过了两分钟,天津队利用中路进攻再入一球,于根伟禁区前沿分球给右路插上的韩燕鸣,后者插上射门球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