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旭东:0比7已时过境迁 打大连不需要奖金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29 长江日报

  “本来有票,看到人太多,就没到现场去了。”武汉俱乐部老总陈旭东同样没有亲历那场0比7。当时他还在东湖高新任职,1999年才进入俱乐部。不过那场惨败打击所造成湖北足球转向低谷的影响,一直伴随着陈旭东。

  多年惨淡经营,终于率领武汉队重新崛起,陈旭东当然更愿意淡化0比7的残存阴影。“那场比赛已时过境迁”,他淡淡道:“现在大家都在谈论什么复仇、榜首之争的,但我
只想把它看作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

  话虽这样说,凡与大连队的比赛,陈旭东却记得格外清楚,“顶级联赛上,我们与大连队四次交手都败了。”他扳着手指:“1998年主场0比7,客场0比1;1999年客场2比4,主场0比3。”尤其1999年大连队正处历史低谷,客场对武汉队前,排名倒数第四,正是当时武汉红桃K客场“补血”,大连队得以找回感觉,成绩迅速回升。“正是那次客场,大连队不仅开始赢球,还看中了武汉队南斯拉夫籍主帅科萨。最后一轮打山东客场第二天,科萨就扛着行李投奔大连了。”

  “如今的大连队已不是当年那支大连队,如今的武汉队也已不是当年那支武汉队了。”或许意识到过多暴露了自己内心想法,陈旭东转开话题,“大连队实力较强,周六比赛任何结果都正常。”

  言称对周六比赛不下达指标任务,陈旭东就真的不想赢大连队吗?

  “当然了,我也不想输掉比赛,我想队员们也会为了胜利去拼。”陈旭东透露说,本场比赛不会专门设立高额奖金,“打大连根本不需要奖金刺激,队员也会很来劲。”(记者俞国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