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否决武汉改期要求:赢了鲁能 还想赢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历史七年一个轮回?七年前的1998赛季,大连队在客场7比0痛灭风风火火的升班马武汉雅琪队,本周六,大连实德又在客场迎战今年最黑的升班马武汉天龙队。

  0比7,武汉足球最黑暗一页

  1998年,甲A升班马武汉雅琪在前三轮比赛中两胜一平在积分榜上暂排第三名,这匹大黑马在第四轮中主场迎战大连万达,最后却被对方灌了一个7比0, 这也是目前为止湖北足球在职业联赛中输球最悬殊的比分。历史还会重演吗?

  武汉队阵中比较统一的看法是,0比7的一幕不会出现,但要战胜对方也不容易。半途接手球队的主教练陈方平当时是武汉雅琪教练组成员之一,他认为当年的0比7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对比,只是武汉队打得有点冒进了,而今年的武汉队比那时更成熟了,球员的状态也好。现在武汉队中只有张斌和王文华是当年那场比赛的见证人,他们也断言武汉不会重演0比7那一幕了。

  实德否决对方改期要求

  大连实德1日13时将在自己的基地里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下午17时全队就从大连飞往武汉,这也意味着实德队这次打客场将取消赛前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

  据了解,除了老将李明因为感冒发烧可能缺席这场比赛外,其他队员都将成为主帅福拉多手下可用的一员。不过,在国家队和国青队球员回归后,实德队目前出现了空前兵强马壮的一幕,摆在福拉多面前的一道难题是,人员过多之下用谁弃谁呢?尤其是锋线上的人员取舍最令他棘手,原有的两名主力是扬戈维奇和邹捷,但中前场举足轻重的潘塔、足协杯冒出来的马帅、世青赛成名的朱挺以及邹游、刘晓峰等人都有不俗实力。

  1998年徐根宝带队时,万达队曾经在武汉以7比0大胜,不过时过境迁,在实德队里有过这段经历的只剩下李明一人了。由于感冒发烧,李明这次很可能不会随队去武汉。胡兆军说:“当初的万达队正处于鼎盛时期,赢对方几个球都是正常的。现在的情况就比较难说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行。”实德队长季铭义认为:“武汉队能够取得七连胜,说明他们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对方的特点是攻强于守,两名外援有较强的攻击力,但实德队只要整体做好了,我相信武汉队不会有太多机会的。”老将李明分析说:“武汉天气炎热,对方又擅长主场作战,所以对实德队来讲这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要格外小心才对。”

  记者还了解到,武汉天龙在这场比赛前曾两次给实德俱乐部发来传真,要求把原定在晚上进行的这场比赛提前到下午进行,其理由是当地球迷观看比赛时交通不便。实德一名主力说:“交通不便就是提前打比赛的现由?那早干什么去了?赢了鲁能,还想赢我们实德,这种想法无可厚非,但不能采用不正当的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谁不知道武汉是火炉子啊,他们就是想烤死我们,我们不知道吗?实德队今年就是冲着冠军去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对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全部大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