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鄂连战考虑三外援齐上 福拉多:这将是对攻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即使在气势上,大连队也不愿意输给对方一点点。尽管他们心中十分清楚,如今的武汉队可能比前面的任何一个对手都难缠。

  30日下午,在结束了简单的训练之后,实德队的主教练福拉多站在午后有些烤人的阳光下,对记者说:“我看了几本武汉队的比赛录像,他们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队。这个队的队员体力充足,整体作战能力强,攻击点也特别多。我想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不会打防守战
术,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对攻战。但我们是大连队,大连队就是大连队,我希望让他们看到这一点。”

  福拉多现在比较担心的是武汉的高温。“我了解武汉现在的气温,听说接近40摄氏度了,这个天气对足球运动来说很不理想,尤其这是跟大连差异太大。但我已经想好了一些相应的措施。”

  在实德30日的训练中,任意球训练的比重很大。球员们先是在大禁区附近插上了两根固定杆当人墙,扬科维奇、李尧、阎嵩等人站在禁区外挨个罚球。扬科维奇的罚球最具攻击力,每次罚球几乎都绕过了人墙,李尧的罚球则力量巨大,而阎嵩的角度很刁。守门员陈东一次次的从门里往外掏球,汗顺着脖子淌,但因为带着守门员手套,他只能用袖子不时抹一下脸。显然,为了避开武汉高温天气造成的影响,实德队希望用更精巧的办法制胜,而任意球战术就是经验丰富球队的几乎必然的选择。

  除此之外,大量使用体力充沛的年轻队员,似乎也是抵御高温影响的招数之一,尤其是现在的大连实德队,在国青队归队以后,人员上已经齐整到了过剩的阶段。几乎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个人在竞争上岗。不过,福拉多似乎并没有感到兴奋,而是有些为难,“选择主力,现在对我来说是很难的一件事,以前人少的时候,怎么选都是那些人在打。但现在不行了,一定要有所取舍。在首发阵容中,现在有9个人我已经基本确定,还有两个人我还在犹豫,需要好好斟酌一下。”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实德队可以特殊地同时派出3名外援。安迪尔森在长久养伤之后已经痊愈,他是否会和扬科维奇、潘塔一起首发上场,是福拉多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甲A中对武汉队4战全胜,其中包括一个7比0,但这些如今的实德并不怎么提及。“那时距离现在毕竟很长时间了,球队都发生了变化,所以我认为不能简单地和以前类比。”队长季铭义说:“但我相信我们队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担心的就是武汉的天气。”

  预计首发阵容:

  武汉黄鹤楼(352):王宇/蔡曦、李昊、杨昆鹏/张辛昕、马成、胡卓伟、王文华、郑斌/吉奥森、维森特

  大连实德(433):陈东/安迪尔森、季铭义、冯萧霆、王圣/权磊、胡兆军、扬科维奇/邹捷、朱挺、潘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