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重新开始泰山今赴北京 田迪:打出水平占据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7:45 济南时报

  时报6月30日讯(记者 李志刚)在长达一个多月的休战期之后,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重新打响,鲁能泰山队本轮客场挑战北京现代。据了解,泰山队一行将于明天一早飞赴北京全力备战周六晚上的客场比赛。在谈到本场比赛前景的时候,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新闻发言人田迪很坦率地称,“尽管困难很多,但我们必须至少争取不输,否则的话泰山队下一步的工作就不好开展了。”

  “北京现代是一个相当强劲的对手,在此前不久进行的中超杯的比赛中,我们险些被他们淘汰出局。”泰山主帅图巴说自己相当尊敬北京队,因为他们是一支很有战术素养的球队。针对北京现代队在进攻中小、快、灵的特点,鲁能泰山队在近日的训练中特意强调后防线一定要加强协调保护,要求后卫球员“扑球”的动作不能太大,同时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好队型,尽量避免单兵作战,而是利用本队整体防守队型的移动来阻止对手的进攻。

  由于在5月中下旬的联赛中客场负武汉、主场平青岛,鲁能泰山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能位居中超第五名,而北京现代则以两分的优势高居第三,“别的不说,单纯看这个排名大家就能明白北京现代队的实力有多强,”鲁能泰山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这样对记者分析,“从这个赛季而言,我觉得我们的实力可能比北京队稍高一点,但差距并不大,反映到比赛中来就是谁的临场发挥好谁就有可能占据优势。”那么泰山队此次客战北京,胜算到底有多大?田迪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强调“只要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就有希望占据主动,进而争取最好的成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