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要在武汉客场打出气势 大连队就是大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3:5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不知道是强兵满营让福拉多信心十足,还是他就是要在强手面前为自己的球队打气,昨天在开发区基地,福拉多一改过去低调的风格,很牛气的说:“我们要在武汉打出气势来,要让对手知道,大连队就是大连队。”

  福拉多在谈到客场比赛的困难的时候,他认为在天气和对手实力这两个困难面前,他更看重对手的实力。他说,武汉队今年的联赛打得不错,他认为这个球队最大特点就是在
90分钟里一直拼劲很足。“这个球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很强,而且前场攻击点很多。”在展望周六的榜首大战时,福拉多说,这是一场半场攻防的比赛,不存在谁会死守,而是都会采取积极的进攻。

  福拉多不清楚大连队当年7:0客场痛宰对手的历史,但是面对这个和他争夺第一的对手,福拉多放出了豪言,让对手知道,大连队就是大连队。从他的言语中可以感觉出来,大连实德不想在客场窝窝囊囊的赢,而是要打出气势,或许是球队目前精兵如云带给福拉多足够的自信心。

  当然福拉多考虑了天气的问题,他说武汉的高温也是他们赛前准备比赛时主要思考的问题,“我们根据天气条件在战术上做进一步调整。”在周六的比赛中,福拉多会派上更多的年轻人登场,这样球队在体力上可能有一定的保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