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方平自信满满迎大连:打攻击性防守 从不怕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4: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上任一个月后,代理主帅陈方平终于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一次最严峻的考验。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队,不少武汉球迷对陈方平和他麾下的武汉队似乎有些“信不足”,而对此,陈方平本人却表示:“对大连,我有信心。”

  优势

  体能渐入佳境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陈方平最满意的是球队的体能改造取得了效果。他说:“这段时间除了比赛,主要就是为联赛储备体能。经过球员们的刻苦训练,已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裴指导在时比较,我们在体能和对抗方面更强化了一步,而且从最近的几场比赛看,包括主客场与北京队的足协杯赛,在炎热的气候下,对手出现了抽筋现象,而我们一次都没有,这就很说明问题!”

  战略

  打好"攻击性防守"

  对于周六的这场比赛,陈方平承认:“大连队确实很强,是整个赛季中最难打的一场比赛。”

  最近,武汉队教练组一直在研究大连队的联赛录像,为了帮助球员更多地理解自己推崇的“攻击性防守”,陈方平建议球员多看阿根廷队的比赛,他说:“阿根廷队的防守打法是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这种打法非常适合我们,学好了可以帮助我们长进不少!”

  心态

  从来不担心"下课"

  7年前,0比7惨败给大连队后不久,殷立华便黯然下课。7年后,陈方平也面临同样的考验。有球迷甚至预言,如果在这场比赛中,武汉队大比分的失利,陈方平可能就此丢掉手中的帅印。对于这种“担心”,陈方平坦言:“我还是那句话,从上课第一天起,我就做好了下课的准备。我现在只考虑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结果怎样,有时需要些运气。但我不担心下课,那么多名帅都会下课,我又算得了什么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方平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