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拯救“大兵”彼德 鲁能队与第三外援签约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4:1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昨天,泰山队第三外援签约事宜峰回路转,手里还握着回塞黑机票的彼德洛维奇顺利跟鲁能俱乐部签下了为期半年的工作合同。据可靠消息称,泰山主帅图巴在签约一事中功劳最大。

  鲁能俱乐部与彼德洛维奇签订了为期6个月的工作合同,签约方式为租借。不过,在合同条款中还有一项规定:如果彼德洛维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得到教练和俱乐部
的认可,那么他的工作合同将自然顺延到2006年12月。

  昨天下午5点是泰山队向球迷开放的时间。尽管当时天气十分炎热,此次前来观看泰山队训练的球迷比以往多了许多。许多球迷表示,听说泰山队来了一名新外援,看看他是什么模样。让记者和球迷喜出望外的是,已经跟鲁能俱乐部签订了合同的彼德洛维奇出现在了泰山训练场上。他在训练中尽管被分在了替补队伍中,但表现十分活跃,盘带功夫有些小小罗的风采,居然还有一脚漂亮的射门让门将杨程毫无反应。训练结束后,近百名球迷围着彼德洛维奇索要签名,他耐心地满足了球迷的要求。对于自己将来能不能在球队中打上球,彼德洛维奇告诉记者:“我想这不是我该考虑的问题,这一切都取决于图巴的安排,不过我想不论是打国内比赛还是代表鲁能打亚冠比赛我都会努力。”

  昨天下午,当记者再就彼德洛维奇成功签约一事采访图巴时,他显得十分满意:“彼德洛维奇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他的加盟对我们的实力会有很大提升。任何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加盟我们,我都很高兴。”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彼德洛维奇成功签约泰山队,图巴从中花费了很大心血,他利用在塞黑游击队队的关系斡旋才得以让破裂的谈判再次进行下去。在图巴的努力下,塞黑游击队在租借期限上作了让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