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敲定第三外援图拔很高兴 彼德大赞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3:37 济南时报

  彼得最终留在了鲁能泰山队,这一消息让所有的当事人都如释重负,讲起话来自然不再吞吞吐吐。在昨天下午训练课结束之后,图巴直言自己“很高兴”,而彼得在将鲁能泰山队夸奖一通之后着重指出“郑智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

  “既然彼得又参加了我们球队的训练,我想这应该意味着他已经跟我们俱乐部签约了。”图巴一边给球迷签名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彼得的到来,应该可以进一步加强我们
泰山队中前场的实力,我没有理由感到不高兴,事实上任何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到来,我都会非常高兴的。”

  一下子被这么多的记者包围,彼得显得多少有点不太适应,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是的,前两天的谈判出现了一点小的波折,不过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等着游击队方面给我传来国际转会的证明了。”随后彼得就以一种“泰山人”的语气来回答问题,“能够加盟这样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感到特别高兴,我会尽快适应角色,帮助泰山队在各条战线上都取得最好的成绩。”在夸奖队友“个个出色”的同时,彼得很直率地指出“郑智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他在中前场的攻击能力真的是相当突出”。

  既然队友“个个出色”,彼得自然就没有回避激烈竞争的话题,“所有的职业球员都想多打比赛,我也不会例外,但这要取决于两点,一是我个人的表现,二是主教练的战术安排。”而对于图巴,彼得表示自己相当崇拜这位教练,“图巴是我们塞黑最好的教练,更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我相信鲁能泰山队在他的带领下也会变得更加强大。”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图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