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方平展望榜首之争 武汉队将派最强阵容出战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3:21 武汉晚报

  本周六,武汉队将在联赛重新开战的第一场较量中面对领头羊大连实德队的挑战,那么,现在球队在身体和心态上准备得如何?昨天,武汉队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就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0:7”的第一感觉

  1998年4月9日,武汉队主场0:7不敌大连队,而当时陈方平正是武汉队的助理教练。“虽然比赛时我不在现场,但这场比赛中出现的种种情况,我事后也作了详细了解。”陈方平得知“0:7”的消息后,“第一感觉是队伍肯定在心态上出现了大问题。以我对当时武汉队和大连队的了解,0:7的比分绝对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反映。”

  上任以来真正的考验

  对于一名仍在“考核期”内的代理主教练,这场比赛的意义陈方平深有体会。“联赛进入休战期的这一个月来,我们队打了许多场比赛。我一直清醒地认为无论是中超杯还是足协杯,都是为这场7月2日的比赛作准备。”毫无疑问,在大连队这块“试金石”面前,陈方平将面临上任以来第一次真正的考验。

  训练效果比较理想

  陈方平上任伊始就对球队的训练、比赛有了全盘的考虑。“应该说我们队这一个月来的训练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最初的两场中超杯赛我们以替补球员出战,而主力们在半个月的时间里通过一些恢复性练习得到了休整。后半个月,主力们的训练量逐渐加强,并通过比赛使他们得以重新适应。”陈方平表示,尽管因为一些夏季病影响了训练,但进入本周以后,训练质量重新加强,而且效果明显。

  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在与北京队的足协杯主场比赛中,李昊、黎梓菲、罗昊、维森特、吉奥森等主力因病无法出战。4天过去了,他们尽管已恢复了训练,但身体状态能否适应激烈的比赛呢?对此陈方平回答非常干脆,“放心,我们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大连。”陈方平介绍道,目前武汉队中除了吉奥森还有些不适应外,其他球员均能参加对抗训练,吉奥森目前的问题也不大,相信这两天就能恢复,因此这场比赛我们绝对能派出最强阵容。”

  结果不会太差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陈方平说:“我们队今年的训练一直抓得不错,通过前一段的比赛,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打法。应该说在主场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大连队也一样,我们会努力去争胜,我觉得要是打出了与北京队、山东队比赛中的气势,这场比赛结果肯定不会差。”

  (本报记者 马万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方平新闻 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