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四线作战不言放弃 图拔唯一不满迟迟不签彼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5: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晓济南报道 在联赛间歇期内,鲁能在两个杯赛中都继续着脚步,中超杯打进了4强,足协杯打进了8强。加上联赛和亚冠,鲁能同时在4个战场作战,并且全都保持着夺冠希望。每一个都不想放弃,鲁能是不是太贪了?主教练图拔并不这么看,他说:“作为一个有着更高追求的球队,我们要在每一项赛事中力争夺冠。当然,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迎接马上就要开始的中超联赛。”

  对鲁能来说,多线作战他们并不害怕,因为自己有着足够的板凳深度。比如现在的中场,宋黎辉、刘金东、高明等大批国字号球员都要打替补,如果没有多个赛场,图拔倒真的不知如何给他们上场机会。28日下午,在鲁能的训练中,虽然郑智和宋黎辉缺阵,但由于4名国青小将全部归队,鲁能的训练场依然是人丁兴旺。

  不过,这两天图拔的情绪不太好,他看中的第三外援彼德洛维奇引进工作并不顺利。这个塞黑老乡是图拔颇为喜欢的,他在不同场合一再表示,彼德无论是技术、速度还是心理等各个方面,都是非常优秀、非常有潜质的队员。但鲁能希望租借半年,而游击队则希望签下一年半的工作合同,双方在这一问题上都不肯让步。彼德参加了28日的训练,但晚上由于谈判失败他都准备买机票离开济南了,最终鲁能又让他临时留下来,这事还待继续商量。

  由于中国足协特意“补偿”国青球员较多的鲁能等队,在一些场次中可以让三外援同时上场,所以图拔迫不及待想签下彼德,最好周末就能上场。由于第一阶段联赛成绩并不太好,鲁能急于追回分差。而在亚冠赛场,鲁能的对手沙特伊蒂哈德耗资600多万美元招兵买马,鲁能当然更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引援不顺让图拔28日整个下午的心情都不太好,指挥训练时,他的嗓门也比平时大得多,队员们几次失误不禁让他大吼了起来。训练后记者问及外援的问题,图拔很不耐烦,“不要问我,我不知道。如果他在这里我会说,现在他不在,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已经说过了,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死脑筋啊?”在媒体面前一向表现得非常有风度的图拔第一次这样失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