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会议中国足协建议:俱乐部明年可推荐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2:1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肖良志报道:中国足协今日建议:俱乐部从明年开始可以推荐自己认为称职的裁判员执法联赛。

  中国足协建议:从明年开始,俱乐部可以向裁判委员会推荐或者申报自己认为称职、合格而又有能力的裁判员,裁判委员会根据推荐来确定哪些裁判员适合执法中超或者中甲联赛。一位俱乐部老总认为,如果真的实施这一做法,将对未来的联赛产生巨大影响。

  和以往会议不同的是本次会议民主气氛浓厚。与会的中超委员会的老总们表示,中国足协不再像以往那样强制俱乐部接受他们事先制定好的东西,这比以往有了很大进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