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租借期限有分歧今日还要谈 彼德洛维奇欲走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1:3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昨天上午,“泰山第三外援已经签约”的消息不胫而走,当近20名驻济媒体记者下午来到泰山队训练场时,却惊奇地发现没有彼德洛维奇的身影。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轻描淡写地说:“双方在合同时间上存在着较大的分歧。”

  年仅23岁的前塞黑国青队主力彼德洛维奇是上周四晚来到济南的,第二天就开始参加泰山队的训练了。而据了解,图巴通过国内的朋友已经详细了解了彼德洛维奇的特点,并
对这个小伙子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的技术、速度以及心理等各方面都非常出色。”此外,让外界认为彼德洛维奇签约是鲁能泰山板上钉钉的事,前天上午鲁能俱乐部还对他进行体检。一般情况下,对试训球员进行体检,应该是签订合同前的一个重要程序了。

  种种迹象似乎表明,泰山已经敲定了第三外援,但事实情况让人感到意外。负责此次泰山引援工作的柳历生告诉记者,鲁能俱乐部希望租借期为半年,而彼德洛维奇所在的塞黑豪门游击队队则坚持一年半的租借合同。就这样双方的谈判无法进行下去,彼德洛维奇虽然很想在鲁能效力,但他必须听从俱乐部方面的安排,因此订下了昨天20:00济南至北京的机票。但就在昨天19时许,又传来让人意外的消息,“彼德洛维奇又不走了。”据柳历生介绍,最后时刻对方同意就签约,时间长短问题继续商谈。

  记者还从有关渠道得到消息称,双方的谈判今天会继续进行,如果谈判成功,彼德洛维奇的租借时间肯定不会是一年半,很可能会是一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彼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