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将士偏向虎山行:让挑战来得更猛烈些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委员会会议上通过的四个决议里面,“恢复升降级”成了力帆将士最为关心的问题。不过,尽管现在情况不容乐观,但力帆将士还是表现出了一种“偏向虎山行”的气慨:“优胜劣汰,这是市场规律,让挑战来得更猛烈些吧!”

  力帆队主教练马林第一个反应就是:“这四个决议,我觉得很正常。特别是恢复升降级,我觉得有必要。国青这次突出的表现,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因为有了联赛,才能让
这些年轻队员得到更好的锻炼。我们要想走向世界,就必须先把国内的联赛搞得红红火火的。只有把国内联赛的水平提高了,才能在国际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恢复升降级,很多人为明年力帆队的命运开始了担心。不过,马林却显得胸有成竹:“这肯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这也很正常。每个队都会有挑战,有的为了冠军而去,有的为了保级而战,各人各的活法。但有一点也需要说明的是,任何事都是相对的,今年我们成绩暂时靠后,但经过努力,明年的成绩也许就会好起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不要害怕,我会想办法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在明年有所突破,有所发展。”

  虽说恢复联赛后,力帆队员们将面临更惨酷的竞争,但习惯了挑战的力帆队员们却与马林想法一致,他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国脚魏新的一番话很有代表性:“我觉得,有升降级,联赛才会更有生命力。虽说力帆排名靠后,但我们不应该有所担心!恢复升降级,对球队还是很有好处的,最起码,能促进球队不断完善,无论是队员,还是俱乐部,都会想办法不断提高自己,这本身就是一种挑战,也是市场规律的体现。只要我们拼了,搏了,既便到时降级,我们能够接受!”(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