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委员心灰意冷走过场:我们参与 足协发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55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没有了记者们的围追堵截,没有了照相机的咔嚓不停,出席今天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会议的地方委员,昨天下午抵达北京大宝饭店。面对本次会议,他们表现出了一种“走过场”的心态,一位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次开会,足协都是发通知,对于会议的具体内容,我们事先并不知晓,我们的任务就是‘贵在参与’。”

  国青出局不遗憾

  随着地方委员陆陆续续来到大宝饭店,咖啡厅成为了大家临时交谈的场所。由于长时间没有见面,这些中国足球的地方决策者,围绕着近期中国足球发生的是是非非,各抒己见。其中,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成为重点谈论的话题。

  对于国青队在荷兰的表现,上述委员说:“表现基本不错,打出了比较好的精神面貌。”面对记者“国青队1/8决赛,最后时刻输给德国,你是否感到遗憾”的提问,这位官员表示:“没有什么遗憾,输了就是输了。可以想一下,国青队首场最后时刻战胜土耳其队,人家也会感到难受,这就是足球,胜负在一线之间。”

  担心又是一场“务虚会”

  最近几天,媒体纷纷报道关于本次中超委员会,将围绕成立中超公司、取消中超杯和是否恢复升降级展开。然而,这些与会代表对此并不抱太大希望。该官员说道:“不管是否能够成立中超公司,具体管理权肯定掌握在足协手中,我们地方只能在一旁观看。至于取消中超杯和恢复升降级,估计很大程度上也只是商谈一下,因为现在是比赛间歇,这种问题一般是在一个赛季结束之后具体定夺。”

  谈起本次中超委员会主要面对的议题,这位官员告诉记者:“在这个时候开会,肯定是主要对本赛季前半年的赛事进行总结,同时足协又要对7月1日重新开始的下半年赛事,做出一些组织方面的规定。”

  至于本次会议可能形成的结论,与会地方足协官员纷纷表示很难出现实质性结果,“每次足协召开会议,开始都让我们地方代表畅所欲言,并且对我们的发言进行仔细的记录,但是,会议结束之后,我们的建议往往是石沉大海,不了了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委员会新闻 全部中超会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