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相信图拔专业眼光 满意塞黑铁腰签约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8:07 济南时报

  时报6月27日讯(记者 李志刚)今天下午,鲁能泰山主帅图巴并没有带队训练,而俱乐部的几位领导以及近日专程赶到济南的著名足球经纪人温嘉庆也没有出现在泰山队的训练场边,与此同时刚到济南进行试训的新外援彼得洛维奇则正式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这些迹象似乎都表明鲁能泰山队已经与彼得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而签约的时间极有可能就是今天下午。

  尽管彼得上周四深夜才飞抵济南,而且这几天一直在倒时差,没有能在训练场上展示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但能够被图巴看中的球员水平自然不会差。早在五月底鲁能泰山队赴泰国挑战BEC队之时,图巴就专程回了一趟塞黑,尽管当时俱乐部的官方声音是“图巴有些私事要处理一下”,但现在看来,图巴的回国与彼得的到来当然有着必然的联系。既然是图巴相中的球员,鲁能泰山俱乐部自然是另眼相看,所谓的深入考察程序也就相应简化,“还用考什么察啊,反正最终的报告也是要由图巴来提交。如果这名外援水平有问题,图巴就不会带到济南来,反过来说,既然图巴相信彼得,我们也应该相信图巴的眼光。”在昨天下午泰山队的训练场边,一位同行笑着这样说。

  除此之外,泰山队提前与彼得签约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中超联赛马上就要重新开战,早一点签约就可以早一天到中国足协办理参赛证,从而让本队在征战联赛时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当初决定引进第三外援时,鲁能泰山俱乐部并不是只着眼于亚冠联赛,他们更多地在考虑国内赛场的情况——作为一支“新军”,鲁能泰山队在亚冠联赛中的最终前景存在太多的不可知因素;而作为一支劲旅,鲁能泰山队有了新外援加盟之后在国内赛场自然便会如虎添翼——正是综合考虑到这些情况,鲁能泰山俱乐部才最终下定决心,与彼得签订了工作合同。

  “到底有没有最终签约我说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可能性相当大。”今天晚上,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彼得既然来到济南,本身就说明这件事已经很靠谱了,剩下的事就只是时间问题了,早一天晚一天都不会影响整个大局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彼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