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亮:申花阵容太强大 理想就是进入18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8: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世青赛是个好舞台,国青队成绩不错,留洋的风潮就出来了,但是也很难逃得过“雷声大雨点小”的尴尬。对于这种扰乱心头的事情,低调的王洪亮索性不想,因为“想了也没用”。毕竟世青赛已经是历史,下一步是国奥,而更需要把握的是现在——小王说:有球踢,我心里就踏实。

  记者:据说,有俱乐部看上你了,好像是费耶诺德?

  王洪亮:我也只是听说,好像我们全队都被看上了(笑)。其实我现在也不去想这些,有谁直接找俱乐部,我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希望可以努力打上一线队的比赛。不管怎么样,对于我们这种年龄的球员来说,有球踢心里就踏实。

  记者:说到俱乐部,有不少国青队友都踢上中超了,感觉是不是不一样?

  王洪亮:这总归是的,那毕竟是成年队的比赛啊,你看像崔鹏打过亚冠,这个锻炼就不得了了。主教练一般也比较看重联赛的表现,有时候说谁谁踢得不好,就指出“就应该像联赛那么踢”。对于我们这些没有联赛经验的,确实有点羡慕他们。其实在外国也是这样,俱乐部比赛都是根本。就像我们现在看上去跟德国还能拼一拼,等到两三年后,他们从德甲出来了,我们连拼的机会都没有。

  记者:去年你就报名一线队了,现在回来后的目标是什么?

  王洪亮:还说不上目标,毕竟申花队的阵容太强大了,好手很多,我还需要向老大哥们学习。去年我是37号,今年26号,就这说起来我已经挺满足了。申花是个大俱乐部,应该说机会也很多,而且老球员对我的帮助也很大,从来不欺生。我只能说更努力些,进入18人名单可以看作是一个理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洪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