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警方披露陈永强事件真相 深足官方说法被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伟林) 随着深圳警方深度调查的展开,闹得沸沸扬扬的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球员陈永强被砍事件又有了新进展。负责处理此案的警官昨天介绍了国脚遭遇横祸的真实原因。

  据了解,整个事件的起因应该是陈永强的妻弟先与人发生了争吵,并仗势打伤了对方。由于当时用餐的酒店是陈永强经常去的地方,因此在被打的人离开之后,陈永强及妻子
、妻弟继续在店内用餐,随后便遭到了报复。据当地知情人透露,被小强的妻弟打伤的人,应该是当地收保护费的小烂仔,所以酒店当时也不敢有所动作。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在队员出事之后称:“小强是在家里被电话叫出来,被埋伏在那里的人追砍。”然而,警方的调查发现,从陈永强家赶到案发现场,即使在没有红灯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也要20分钟。显然,深圳队的说法并不足信。

  目前,陈永强已经可以下地行走。随着颅部伤势的渐渐恢复,现在困扰他的最大问题便是右臂砍伤。按照医院的初步治疗计划,颅部手术两个星期的感染期过后,来自手外科的专家便将为陈永强制定手术方案。由于此处的刀伤伤及了肌腱,因此他右手臂的肌肉可能会出现萎缩。如果伤处神经受到损伤的话,陈永强的足球生涯也可能被影响。医院方面表示:“因为还没有度过感染期,一切都还不能确定。”陈永强的家人表示:“小强手的问题应该没有想像的那么严重,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除了右手大拇指向上运动存在一些障碍之外,他的右手其他四个手指的活动都很正常,大拇指向左右及向下也都能正常活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