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好球打动新外援 彼德:鲁能泰山水平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35 济南时报

  近日来到鲁能泰山试训的外援彼得洛维奇的一举一动都是山东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他出现在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在朋友的陪同下观看了鲁能泰山对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泰山队水平很高。”彼得对于鲁能泰山队下半时的表现大为叹服,只是他婉转地表示自己弄不明白“泰山队上下半时反差为何会这样大”。

  据了解,昨天是彼得23岁的生日,而鲁能泰山俱乐部专程为他买了一束鲜花,“如
果不是正好碰到我们队有比赛,庆祝的仪式可能会隆重一些,但现在只能简单表达一下心情了。”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介绍。彼得与几位塞黑的朋友共进晚餐,他表示很感谢俱乐部能够记得他的生日,“这更加说明鲁能泰山是一家非常规范、管理非常人性化的俱乐部。”

  通过观看比赛,彼得认为自己对于鲁能泰山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看得出来泰山队有许多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这些球员的发挥能够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泰山队打得不是很顺畅,但通过人员调整他们马上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下半时的几个进球都特别精彩。”对于泰山队上下半时表现出来的反差为何如此巨大,彼得没有正面回答,“我现在还只是一个旁观者,并不是很了解这支球队,我想可能与下雨有一定的关系吧,泰山队好像不是很适应在雨中作战,因此被对手在开场后占据了上风,但随后泰山队表现得相当职业,他们马上通过人员以及情绪上的调整夺回了主动权。”

  听得出来,彼得对于鲁能泰山队颇有好感,但他能否如愿加盟这支球队目前却还没有定论。“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毕竟这名球员还刚来,我们的教练组还没有办法对他的能力作出评价。”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这样说。而据记者分析,彼得最终加盟泰山队的可能性相当大,其原因有二:其一,图巴之所以召来彼得,肯定是对这名球员的能力有一定的了解,并且相当赏识彼得;其二,中国足协对于新外援的注册时间有具体的规定,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大面积地考察新的外援。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