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归队辽足备战足协杯 鞍山主场首设十万赢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57 千山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洪恩猛)本山效应正在逐渐显现,不仅省内企业对辽足感兴趣,省外的一些企业也向辽足抛来橄榄枝。昨日,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向记者透露,广西一家企业要与辽足开展战略性合作,并有望设立辽足赢球奖金。

  张曙光昨日特别赶赴北京与这家企业进行了协商,该企业表示,辽足在鞍山的首场比赛他们将设立十万元的赢球奖金,同时辽足球员每打入一球便奖励一万元。张曙光表示,
该企业设立赢球奖金只是“抛砖引玉”,他们想与辽足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涉及金额高达三四千万元。下周一,该企业将拿出详细的合作方案,如果一切顺利,该企业有望在7月3日辽足来鞍山比赛之际,与董事长赵本山正式签订合约。

  王亮不惧国足竞争

  昨日,从国家队归来的王亮参加了辽足的训练,其表现用老爸王洪礼的话说“还不错”,显然国家队的良好表演给王亮带来了好心情。今天与大连长波的比赛,王亮已经准备好了。

  中哥次战王亮没能获得首发机会,但第30分钟他就替换矫哲上场。上场后王亮很快就进入状态,他在右路快速的突破给国足带来了许多机会,谢晖的进球正是来自王亮的助攻。对于在国家队的表现,王亮自认为发挥了自身的水平:“我的心态很好吧,能正确看待球员之间的竞争,我已经26岁了,紧张的年龄过去了。”王亮连续几年都是辽足的助攻王,目前他已经是队中不可缺少的绝对主力。王亮表示,他几乎打遍了右路的所有位置,因而在国家队的位置能够胜任。另外,与国家队队友的默契也是他的优势:“场上挺多队员都是我们辽宁队的。小肇、大羽、二宝、还有我都是辽足的,郑智我们从小也是一起长大的,我们配合熟练。我给谢晖的那个传球,之前就是大羽给我传的。”

  王亮说:“朱导对我不错了。他的战术体系也比较适合我,朱导比较强调边路,要求迅速通过中场,这很适合我的特点。”王亮坦言,在国家队里要面临激烈的竞争,他这个位置国内也有几名优秀的球员:“竞争是良性的,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嘛。”

  从国家队回来,王亮很快就收心进入足协杯的备战状态,王亮说:“足协杯我们一定要打好,今年联赛第一阶段我们成绩一般,足协杯争取进入八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