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又来塞黑外援试训 能否留队一切取决于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9 大众日报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3日讯 山东鲁能泰山队本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外援、来自塞黑的彼德洛维奇与其经纪人一起于今天深夜抵达济南。

  按照原定计划,他俩本在今天下午就要到达济南,但因为种种原因又推迟到了晚上
。对于这名外援的情况,泰山队主教练图巴似乎并不想让人太早知道。今天下午,当泰山队训练结束后,记者就此向图巴询问时,他却摊开双臂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这个事情你们应该去问董(董罡)。”他还说,等人来了一切都清楚了,他现在能说的只有这么多。

  不过,记者还是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这名新外援叫彼德洛维奇,生于1982年,身高1.85米,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来华之前,他一直在图巴曾经执教过的南斯拉夫游击队效力,而且是该队的主力队员。

  据悉,这名外援是塞黑的一名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的。俱乐部同时表示,彼德洛维奇目前只是来泰山队试训,另外还有其他经纪人也推荐了不少人选,因此,彼德洛维奇最终能否留在泰山队,一切都取决于他的表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