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员苦练“三伏” 神秘第三外援昨夜抵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昨天,济南的最高气温超过了40摄氏度。天这么热,泰山队竟然还坚持训练,真有点夏练“三伏”的味道。

  昨天下午5点,泰山队准时来到训练场,进行训练。传言中的第三外援并没有出现,颇让记者有些失望。不过,22日晚上刚打完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的四大国脚却一起出现在了泰山训练场上,多少让记者感到意外。

  在国家队风光无限的郑智心情不错,以往不爱跟山东媒体打交道的他多少有了些改变,面对记者的镜头,配合地送上了微笑。不过,他在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左脚踝伤着了,伤处敷着厚厚的冰块。据悉,郑智的伤情不会影响本周日的足协杯比赛。矫喆和李金羽状态不错,在场边时不时地踢踢球,跃跃欲试,想随队训练。国脚归队了,图巴对本周日的比赛心里有了底。

  另外,尽管第三外援人选已经确定,并已于昨天深夜抵达济南,但鲁能俱乐部从领导到主教练,在谈及这个新外援时,都表现得异常神秘。

  有消息称,这名外援名叫德里巴西奇,身高1.85米,是名前卫,曾经被游击队队租借到西班牙的马洛卡队,但这个消息未得到俱乐部的证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