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御林军”兵临城下 祥子低调:一球不是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年年在足协杯中的缠斗,又加上今年的中超“恩怨”,武汉队与北京队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死对头”。明天,这对冤家将在沌口体育中心再度聚首,事关生死,恶斗一触即发。昨日夜间,北京现代队在主帅沈祥福的率领下飞抵武汉。

  祥子低调:一球不是优势

  晨报讯(记者 张琳)北京队昨晚杀抵江城。一贯低调的沈祥福声称:“虽然在主场取胜,但1比0的比分根本谈不上优势。那场比赛已经过去,周六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从零开始。”

  沈祥福说:“上场赢是赢了,可是赢得太少。”他说,自己知道武汉队不久前在中超杯中以4比0逆转击败了青岛队,因此只带一球优势抵汉的他很担心重蹈青岛队的覆辙。

  一个月前在联赛中兵败武汉的阴影似乎仍在祥福的心里挥之不去,沈祥福表示:“上次我们不是打得不好,而是心态不好,有些轻敌。其实我一直就强调,在客场比赛一定要做到平常心,只有心态平稳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周六的比赛依然如此。”

  如虎添翼两大国脚火线驰援

  晨报讯(记者 张琳)为了确保在武汉顺利取得晋级下轮的资格,北京队两大国脚徐云龙、杨璞昨天从广州直飞武汉。这样,周六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队将如虎添翼。

  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后,徐云龙、杨璞昨日下午便赶到武汉,他们到达酒店的时间甚至比大部队还早好几个小时。沈祥福透露,徐云龙腿部一直有点小伤,但估计不会影响他周六的出场。

  除了两名国脚,与第一回合比赛相比,北京队队中还多了两名大将,一是中青小将阎相闯,另一个是刚刚从陕西国力转来的王存。

  上述四人都没有参加第一回合与武汉队的比赛,显然明天武汉队要想再次翻盘难度大增。

  沈祥福忌惮武汉高温

  晨报讯(记者 张琳)一下飞机,武汉的气温就令北京队球员叫苦不迭。而高温也让主教练沈祥福皱起了眉头,他摇着头说:“这么热的天,为什么把比赛放在下午呢?”

  其实,北京地区近期的温度一点也不比武汉低。这正好为北京队提前适应客场天气创造了机会。在香河训练时,沈祥福就有意把训练时间安排在正下午,球员热得受不了,但沈祥福却说:“武汉可是‘火炉’啊,比赛又是下午进行,说不准到时候40℃都有。我要是现在让你们都凉快着练,到真正比赛时可就要吃大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