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急添四将 足协杯武汉翻盘计划添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56 长江日报

  武汉队人员不整

  周六足协杯赛临近,武汉队受伤病所困,训练人员不整情况仍未改观。

  原计划,武汉队昨日将前往武体中心适应场地。但炎热天气下,代理主教练陈方平不得不临时改变主意,“大

  家身体情况又不太好,弄不好会中暑,还是悠着点。”

  为防止再次出现非战斗减员,在姑嫂树基地,武汉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调整训练,主要活动活动身体。吉奥森和维森特,一个肠炎、一个感冒,仍在接受治疗,没有出现在昨日训练场上。胡卓伟、艾志波、王小诗三位病号,虽能参加训练,看上去还是身体有些软。

  好在国脚郑斌已归队。虽然没参加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但郑斌在联赛对北京队时表现很抢眼,明天也将是他首次在武汉体育中心参加比赛,助理教练冯志刚认为:“武汉体育中心的优质草坪,很利于郑斌这样的技术型球员的发挥。”

  虽然病号多,陈方平还是愿意看到好的方面:“我们队现在最不缺的就是前腰队员。吴鹏、姚翰林以及伤愈复出的张斌,还有国脚郑斌,可以说这个位置上的人是最强的。”

  陈方平表示:“就算现状再艰难,我们的目标还是胜利。越是困境越是锻炼人,我们越要坚持住。不管周六球队能以一个什么阵容出战,我们都将为胜利而拼搏。不管结果怎样,起码我们要对得起自己!”

  北京队急添四将

  或许是听说武汉队中超杯4比0逆转击败了青岛队,昨天带北京队抵达江城的主帅沈祥福显得得很低调,“我们1比0领先根本谈不上优势。周六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从零开始,一定要平常心”。

  沈祥福的谨慎是有原因的。4月份他带北京队客战武汉,当时CCTV“足球之夜”数名记者也随队前来,此前他们已做好沈祥福的专访,就等着加一些与武汉队之战的镜头。哪知北京队意外落败,吹捧祥子的由头也没了,专访只好延期播出。

  此番再战江城,沈祥福不得不谨慎有加,“武汉队打法很有特点,传接球的能力比较强,尤其武汉主场气氛火爆,加上高温天气下作战,任何队都比较头痛。”为此,来汉前在香河训练时,沈祥福就有意把训练时间安排在炎热的下午进行,让队员提前适应。

  北京队历来都对足协杯赛事比较重视,俱乐部官员也多次前往香河基地督战。为了确保顺利晋级,北京国脚徐云龙、杨璞也于昨日从广州飞赴武汉与球队会合。国家队两场比赛,两人均未上场,体能不存在问题。另外,曾为中青小将的阎相闯,和另一名刚从陕西队转会的王存,也出现在北京队中,在中超对武汉比赛中,阎相闯下半时上场后,其速度优势给武汉防线很大压力。

  四员猛将的增援,北京队较首回合时实力强大许多,这对武汉队翻盘更增加了难度。

  北京队唯一有所影响的是,接着开战的中超联赛,他们将对阵山东队,这让祥子在排兵布阵上,不得不有所兼顾。

  观赛指南

  比赛时间:周六15:45

  比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乘车线路:

  汉口方向可乘坐585、597、208、599路公汽;武昌方向可乘坐596、202路公汽;汉阳方向可乘坐204、205、585路公汽。

  此外,为方便球迷返程,武汉俱乐部特联系了公交公司4条定点回行线路(增开100辆公交车),将从武汉体育中心分别直达古琴台、航空路、大东门、王家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