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闫相闯伤愈两国脚驰援 北京现代阵容完整抵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徐平)昨晚,北京现代队抵达武汉,本周六他们将在武体中心与武汉队进行足协杯第二回合的较量。

  主场以1:0战胜武汉队后,北京现代已经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上。但现代队仍然担心在武汉出什么意外。本周二起,现代队就一直呆在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据悉,因伤缺阵首回合比赛的前国青小将闫相闯已伤愈复出,而陕西国力旧将王存前不久与北京现代签约,再加上从广州驰援的国脚杨璞和徐云龙,北京现代队的人员变得相当齐整。这4员大将的加盟,更是大大增强了现代队中前场的攻击力。

  不过谈到本周六的比赛时,沈祥福仍出言谨慎:“1:0实际上也谈不上什么优势。周六的比赛,我们不能有半点松懈!”

  汉京之战已经引起了江城球迷的关注,为了方便球迷,武体中心在市内设了多个售票点,比赛当天,球迷们也可直接到武体中心购票。另外,除了正常的公交线路外,武体中心还联系了4条定点回行线路,在赛后安排车辆从武体中心直达市内,让球迷们顺利返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