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率五大国脚直扑南昌 李毅李玮峰欲带伤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足协杯客场一球落后,对于志在足协杯夺冠的健力宝队来说,他们希望通过本周日的“主场”一战完成翻盘,而李伟锋、李毅、李雷雷、张永海和王新欣五大国脚的回归是他们翻盘的最大资本。

  这几天,健力宝队一直在深圳笔架山基地训练,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已经向队员们下了死命令:“周末这场比赛,坚决要拿下!”相对于中超球队和中甲球队的区别,看上去深
圳健力宝这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似乎实力对比悬殊。不过郭瑞龙警告球员:“不好好打,一样会输球,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付出十二分的努力。”

  不过对于深圳健力宝来说,较为不利的是国脚从国家队带回来的伤病。李伟锋的眉角被撞开,虽然不会影响到下一场的比赛,但是郭瑞龙很担心这几天的雨中训练会让李伟锋的伤口感染。他说:“李伟锋的眼角附近到现在还青着,我看看这几天的伤情进展,到时候再确定是否让他上场。”

  除此之外,李毅和张永海也是有伤在身,李毅的伤在髋关节。23日晚上,李毅跟记者聊起伤病的时候,他对自己周末能否上场不太看好:“上一次就是因为还没有完全治好,结果在长沙的比赛中复发了,我心里是不希望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好是能让我把这个伤养好了。当然,如果教练让我上,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谈及足协杯,李毅说:“我们已经输了一场,没有退路了,必须要赢,而且至少要赢两个球,大家都要拼命。”

  张永海在22日晚的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比赛中上半场受伤,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被换下。23日已经回到深圳的张永海表示,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足协杯比赛。张永海透露,自己现在身上小伤不少,除了那天比赛大腿肌肉被撞伤,脚踝也有一点问题。令张永海最为担心的是由于前段时间训练不正常,体能可能会跟不上。

  不过利好是,这几天,两名外援的训练态度都比较积极,尤其是今年以来状态一直不太好的吉马,休假回来后被郭瑞龙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这几天的训练态度马上积极很多,这样也让郭瑞龙在前锋的选用上多了一个选择。这段时间里,深圳队的训练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密度,隔天就是一天两练,联赛初欠下的体能债都在慢慢地偿还。

  由于几名国脚的伤势还在继续好转,所以郭瑞龙准备把这几名国脚都带上。为了打好这场比赛,郭瑞龙做出了让球队提前两天抵达比赛地的决定,这也是为了让全队能够尽快适应南昌的比赛场地。24日上午,深圳队将在笔架山基地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下午全队将飞往南昌。

  虽然这场比赛是在南昌举行,不过当地的球迷还是表示出了热情。据了解,这场比赛的观战球迷可能达到1万人。比赛场地南昌八一体育场的场地条件也比较理想,有利于深圳队的发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全部足协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