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输三球不算没戏 冠城豪言要打4比0大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足协杯比赛还没有结束。4比0拿下或3比0后打点球,这是我们的目标。”23日,四川冠城总经理吕枫坚定地表达了本队对开赴南充“复仇之旅”的态度。18日晚,厦门蓝狮在泉州体育中心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中以3比0大胜四川冠城,但这场失败没有让柳忠长的球队丧失信心,队长邹侑根说:“如果真像外界所说的那样,蓝狮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八强,那周日我们也要把他这只脚扯出来。”

  足协杯赛对于四川冠城来说有一段黯淡的历史,只是在2004赛季他们第一次获得了突破,夺取了该年度的亚军。但四川队多次在足协杯意外翻船的历史历历在目,2001年他们首回合0比3输给了广东宏远,当时球队还没有返蓉,领队吴廉就逐一给成都各媒体打电话,向四川球迷道歉。这次0比3被蓝狮痛咬,俱乐部没有做出同样的举动,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就是在等待翻盘。首战上半场时双方比分还是0比0,中场休息时吕枫甚至要求队员拿下对手,“南充的场地不好,不利于进攻,能够在泉州客场解决问题就解决掉。”但他没有想到,下半场本队却连丢三球。

  由于中青队征战荷兰以及国家队集训,张耀坤、谭望嵩和刘宇都没有参加上回合和厦门队的比赛。23日,这些主力都已经回到了成都,谭望嵩和刘宇一到家就忙着倒时差,张耀坤则在和哥斯达黎加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上打进了一球,竞技状态非常不错。吕枫表示,这些人肯定将参加周日的“决赛”。暂时在比分上0比3落后,主教练柳忠长认为球队刚刚从休息期回来也是原因之一,而现在球队的状态得到了很好的调节。南充球场平整程度不是太理想,但川军在那块场地上有过美好回忆:2001年6月下旬,四川全兴队在南充3比0痛快地干掉了大连队。因此吕枫和柳忠长要求球员本周日要全力以赴,“利物浦上半场0比3都还能创造奇迹,我们还有90分钟,况且还有一周的休息时间呢。”

  翻盘的欲望不仅仅是出一口恶气的原因,更是因为四川冠城不愿意太早从足协杯撤离。对于另外一项赛事中超杯,冠城基本上是抱着放弃的态度,但是足协杯无论如何也不能轻言放弃。俱乐部非常清楚,四川队杯赛成绩不好的时候,都是联赛成绩不错的时期。而现在的冠城虽然在联赛势头不错,但是要取得前三的成绩,难度太大了。因此今年的足协杯成了四川队证明自身存在的新符号。吕枫在比赛前两天一直在和一些商家继续洽谈商务合作的问题,如果川队在中超杯中出局后又迅速从足协杯消失,那今年他们剩下的舞台就只有中超联赛了,商务合作的空间也变得异常狭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全部足协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