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矫哲:体能和腿伤限制跑动 被朱帅换下来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8:00 济南时报

  两场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矫哲和其他三名泰山队队友昨天下午回到俱乐部。5点的训练矫哲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和队友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不错。

  首战哥斯达黎加,矫哲下半场替补上场,作为新国脚他还是有点紧张,不过场上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第一场确实有点紧张,不过最主要的是和队友不熟悉,配合方面谈不上默契。”虽然矫哲国家队的“处女作”谈不上精彩,但是到了广州他还是顺利地进入先发阵
容。“比赛之前朱导跟我谈了一次话,了解了我的一些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谈话结束后他告诉我让我做好先发的准备。”矫哲对那次谈话记忆犹新,“当时多少有点意外,但也不是特别激动。随后我就告诉朱导,我的腿最近一直不好,可能会坚持不下来。”

  尽管如此,朱广沪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决定。“上去之后我个人觉得发挥还可以,但是确实跑不动。一方面是天气的原因,另一方面就是我的腿伤,”矫哲解释着。“这可是朱广沪指挥国家队比赛的最快换人,”记者提醒道。“既然完成不了比赛,被换下来很正常,”矫哲一脸坦然。

  谈到这次在国家队的收获,矫哲表示“还行”,“自己的能力教练已经看到了,我个人觉得以后还有机会。”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