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高温备战足协杯 陈方平:练的就是一股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47 武汉晨报

  晨报网(2005-06-23)

  晨报讯(记者 张琳 李炜 实习生 胡黎 朱俐)昨天下午,武汉队在高温下继续备战周六的足协杯赛。闷热、高温的天气令球员们的体能受到了极大的考验,训练中不时传出球员们的连连叫苦声。

  伤病过后是高温困扰,一心主场翻盘的武汉队近两天的备战不太顺利。下午4点的太阳还毒得很,陈方平的训练量同样令人色变。在8对8的对抗赛之后,又是50公斤的负重折返跑。天气太热,除了王文华、吴鹏等几个体能出色的球员外,其他人都显得不太兴奋。陈方平一个劲儿地鼓励球员:“坚持住,没有人天生是体能好的,都是练出来的!现在练的就是一股子精神!”终于,全队都按要求完成了训练,陈方平对球员说:“训练不错,感谢大家!”换来球员一片掌声。

  训练结束后,陈方平说:“天热没有别的办法,这一关必须得过。周六的比赛不光比的是技术更是意志!相信我们的球员能够挺得住。”

  另外,昨日上午,武汉队专门组织观看了联赛第三轮主场胜北京的比赛,武汉队技术总顾问肖笃寅也专门作了讲解,“还是要摆正位置,去拼对手,那样翻盘才有希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