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热身不敌中甲兄弟 三大将继续三停主力将大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六,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就将重燃战火,一个多月的休整期也行将结束,各队正抓紧最后的十多天时间进行技战术演练。今天下午,上海中邦就在南京与江苏舜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2:4告负。本周六,江苏舜天还将前往上海,在中邦洪庙基地里两队再进行一次交手。

  中邦全队是6月21日抵达南京的,与舜天的比赛在昨天下午进行。江苏舜天目前在
积分榜上,以24分的积分排名第四。尽管是一支中甲球队,但主场作战的舜天队还是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攻入了四粒进球。中邦队的两粒进球,一粒是来自对方的乌龙球,而另一粒是由后卫于洋在混战中打进的。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调整,中邦锋线乏力的问题目前看来并未得到有效的解决,前锋线在面对中甲这样的防守时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看得出来,5月底队内三位大将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遭到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后,中邦的剩余部队作战能力并不突出,整体战术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

  为了解决联赛第一阶段,球队前场攻击力匮乏的问题,中邦曾一度想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前锋。不过,这个设想看来在中超重新开赛后并不能够实现。6月份,中邦队的确有几名外援前往基地试训,其中包括去年辽宁队的高中锋阿比奇,还有来自乌拉圭民族队的两名20岁左右的年轻前锋。不过,这几名外援显然与中邦的设想有较大差距,并不属于那种身体强壮、得分能力强、适合打防守反击的强力前锋。不少队员也反映,他们和杨林、李大维等队内中锋比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强的地方,如果花钱去买这样的外援,还不如用自己人。结果,到现在他们三人都无一例外地遭到了弃用,目前已经全部撤出了洪庙基地。

  在球队的技战术方面,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中邦还是以常规训练为主,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安排。对于7月3日即将客场挑战已经换了赵本山做董事长的辽宁队,中邦目前为止也没安排什么针对性的攻防训练,有可能还要等到下一周才做准备。不过,让球队教练组最担心的还是队员的伤病问题,几场热身赛带出几位伤兵:右后卫王凡在与上海国际的热身中受重伤,现在连走路都很困难,要想上场比赛估计还要很长一段时间;中后卫王涛在与上海十运队的比赛中腰部受伤。这两人都是中邦后防的主力,不能上场的话肯定会对中邦的防守有比较大的影响,而前卫李大维又大腿拉伤。加上被三停的几员老将,中邦联赛第一阶段的主力阵容几乎要改动一半,这对现在的中邦也是一大考验。(侯海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