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顺利牵手七家企业 赵本山号召力带来巨大效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43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记者曲晟)6月22日,辽宁足球俱乐部在鞍山举办了隆重的招商会,省内的各大著名企业齐聚鞍山。辽足在这次招商会上与七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书,这是在赵本山入主之后,辽足首次大型的商业活动。尽管俱乐部对合作的具体内容没有公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由此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超出了辽足的预期。

  新任董事长赵本山并没有来到会场,但是“赵本山”三个字仍然频繁出现在俱乐部
官员、赞助商、记者甚至球迷的口中。张曙光承认,赵本山的到来给辽足在商务开发上带来了巨大的正面的影响,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契机。与辽足签定协议的几家企业代表也承认,赵本山的号召力是促使他们与辽足合作的重要因素。至少在近期来看,辽足找到这位极有影响力新董事长,确实是一手好棋。

  有了资金支持的辽足把球迷、主场工作看的很重,有记者问到辽足组建“虎卫军”的事时,黄祖钢表示,辽足确实要建立一个自己的球迷组织,而这个组织将容纳最大多数的球迷。主场的球票销售情况非常好,俱乐部官员这样说:“只要你真心想看辽宁队的比赛,我们保证每位球迷都会有球票进入赛场,”张曙光更是信心十足,甚至提出了“球场会爆满”的乐观估计。

  据悉,有意与辽足合作的企业远远不止这签约了的七家,张曙光说:“辽足的大门永远向希望和我们合作的企业敞开着。”但是,是否能有更多的企业赞助辽足,关键的问题还是在于成绩,也就是在联赛第二阶段中辽足必须改变“难求一胜”的窘境。因此7月3日在鞍山的首场联赛就显得异常重要,可以说摆在王洪礼和全体队员面前的,是“只许胜,不能平,更不能败”的艰巨任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