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造鞍山人自己的红魔 钢都虎卫军后天正式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15 千山晚报

  赵本山任“本山球迷会”会长即“钢都虎卫军”军长,利用老赵和辽足品牌优势,培育自己的助威军,像韩国红魔那样闻名全球。这是辽足俱乐部在鞍山打造黄金主场的具体体现。在辽足鞍山掀起足球热浪之际,经过多方论证,辽足俱乐部今日正式通过本报独家对外发布报名信息,并从后天开始接受报名。

  目的:打造属于鞍山人自己的“红魔”

  近日,赵本山与张曙光在研究辽足经营时曾表示:“上海有蓝魔、韩国有红魔、青岛有海神、大连有蓝色激浪,辽足也得有一个球迷军团,这个球迷军团得有一个固定的文化格调,得有统一的着装,得有训练有素的赛场作为。”正是出于团结球迷、打造火爆主场氛围的考虑,辽足俱乐部决定成立本山球迷会即“钢都虎卫军”,并于昨日正式敲定了全部细节。

  标准装备:红头巾,白T恤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对“钢都虎卫军”做出五项解释:第一,“钢都虎卫军”名称的确定,首先基于鞍山这座祖国钢都的知名度;再一个意思,辽足素有“东北虎”的美名,虎卫军就是“捍卫东北虎”的铁杆部队。第二,“钢都虎卫军”是隶属于本山球迷会即辽足俱乐部的球迷组织。成为该组织的会员将得到印有辽足俱乐部标志的红色头巾、与辽足球员比赛服相似的白色纪念T恤,并印有辽足俱乐部标志;得到极具纪念意义的精美会员胸卡(仅限本人使用),凭借此卡可以在本赛季的10个主场比赛前,免费领取主场比赛门票,在比赛时在会员座席入座。第三,会员可以参与辽足俱乐部举行的一系列球迷互动活动,有机会与辽足球员、董事长赵本山近距离接触。第四,要成为本赛季“钢都虎卫军”会员,需要缴纳100元的会费,从而拥有辽足标志T恤和辽足本赛季10个主场的门票,可谓物有所值。

  招兵买马:23日开始在鞍山体育场辽足办公室报名

  对于成为“钢都虎卫军”的会员,辽足俱乐部也提出了三条标准:热爱辽宁足球,与辽宁足球荣辱与共,遵纪守法、文明看球。黄祖钢表示,“成立这样一个球迷组织,辽足俱乐部是经过谨慎调研并且精心准备,此前辽足仅仅发布了要成立‘虎卫军’的计划,最终名称和具体方案都没有敲定。在《千山晚报》发布报名消息之前,辽足没有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相关报名。如果没有经过辽足俱乐部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招收的会员辽足不予承认。今后,有关‘钢都虎卫军’的相关信息以《千山晚报》发布为准。”

  黄祖钢还表示,从后天开始,辽足俱乐部工作组在鞍山主场的工作全面启动,有意报名参加“钢都虎卫军”的球迷,可于23日开始前往鞍山体育场辽足办公室报名,不过球迷们需要准备两张一寸照片,并要填写注册表格。

  如果您有意参加“钢都虎卫军”,在鞍山体育场掀起白色激浪,为心爱的辽足加油呐喊,赶紧行动吧。

  (记者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