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永强被砍真相浮出水面 深足故意掩盖管理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01 云南日报

  本报讯 陈永强被砍事件发生之后,陈永强的伤势就一直牵动着很多关心他人的心。昨天在说到陈永强手术之后恢复情况的时候,陈永强的家人表示:“小强目前的恢复情况还不错,这两天他已经开始尝试下地走路。”

  大拇指向上活动障碍

  在小强手术之后的这些天,深圳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先后两次前往医院看望了陈永强,郭导个人觉得:“从我的感觉来看,小强现在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康复后重新投入训练与比赛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这些天来一直在医院陪伴陈永强的队友周佳也证实了郭导的分析:“从前两天上午他完全退烧之后,小强的情况就已经趋于稳定了。现在他不仅会自己拿着遥控器调台看电视,而且可以很正常地跟我们聊天。”

  小强目前的恢复状况,让很多关心他的人都不禁感叹:“小强的身体确实强啊!”随着小强不断好转的恢复情况,目前,和小强相熟的一些朋友断言:“小强一定能够赶上今年的联赛。”

  被砍真相浮出水面

  据说,负责陈永强被砍案件处理的警察,全部都是球迷,听到小强被砍之后,也对国脚被砍案件的侦破投入了更多重视。而随着警方深度调查的展开,小强被砍的真实原因也有了新说法。

  据说,案发当天是小强的妻弟先与人发生了争吵,并仗势打伤了别人。由于当时用餐的酒店是小强经常去的一家,因此在被打的人离开之后,小强及妻子、妻弟继续在店内用餐,随后便遭到了报复。据知情人士透露,被小强的妻弟打伤的人,应该是当地收保护费的小烂仔,所以酒店当时也不敢有所动作。

  从小强家赶到案发现场,即使在没有红灯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也要20分钟,显然,此前深圳队关于“小强是在家里被电话叫出来,被埋伏在那里的人追砍”的说法,也不过是为了掩饰俱乐部管理上的一些问题。

  阿 颖(春城晚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