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最需要穿针引线前卫 鲁能泰山将引中场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1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为了打好亚冠联赛,泰山队引进第三外援就成了一件紧迫的事情了。记者昨天从鲁能俱乐部获悉,尽管外援前锋丹尼尔状态不佳,但图巴当前最需要的不是前锋,而是中场球员。

  目前,郑智、李小鹏等人组成的泰山队中场在国内堪称豪华,像高明这样的球员来到泰山后都是打替补。因此,泰山队决定引进的第三外援是中场球员,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对此,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昨天表示:“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能够穿针引线的前卫,而不是前锋。”图巴认为,“泰山队再引进一名强力中场队员,丹尼尔进球将不再是困难的事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