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新援曾是邵佳一校友 一直向往国安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4:23 北京娱乐信报

  王存:向往国安好多年

  信报讯(记者孙玮)名不见经传的王存迅速从陕西国力加盟国安,并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被列入18人名单。“幸福来得有点突然,但加盟国安一直是我多年的心愿。”

  王存是北京人,曾经是邵佳一小学校队的队友。几年前,他在北京宽利队效力,后
来加盟了陕西国力队。“足协给了国力球员自由租借的精神之后,我是第一个找到新东家的。”

  上周的比赛,王存就出现在了替补名单当中,“杨昊受伤之后,队里踢边路的球员比较缺,王存又正好是左脚将。”沈祥福说。“其实我现在就是要赶紧追上球队训练和比赛的节奏,毕竟我已经闲了很长时间,需要适应一段,所以最近自己练得也很苦。”王存说。

  周一在工体训练时,国安集团的副董事长罗宁还和王存交流了几句,“好好踢啊。”这是国安高层对王存的期待。作为一个北京籍的球员,国安俱乐部肯定是他们最向往的球队,“其实我一直都想来国安,这些年转战南北,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但是根据足协的规定,国力球员的租借期限直到今年联赛结束,所以王存明年的去处仍旧不确定,但至今欠薪的国力他是不想回去了。“我肯定是想留在国安了,既然都来了,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打动主教练,能继续为国安效力吧。”王存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安新闻 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