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发威季后赛 沙特巨人大屠杀示威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沙特巨人阿尔-伊蒂哈德队在周二凌晨大发虎威,他们在沙特联赛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中以6-0狂胜常规赛第四名阿尔-纳塞尔队。

  按照沙特联赛的规定,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将进入季后赛进行冠军的最后争夺,特别之处在于,获得常规赛第三名的球队将主场面对第四名的球队,获胜者才可以挑战常规赛
第二名,而获得常规赛第一名的球队则可以坐等挑战者杀出重围。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伊蒂哈德队与纳塞尔队的成绩都是22战11胜5平6负积38分,不过伊蒂哈德队攻击力强大,进了53球只失37球,而纳塞尔队进了37球却丢了31球,10个净胜球的优势让伊蒂哈德队拿到了常规赛的第三名。这个第三名也让他们在季后赛中占据了主场作战的优势。

  在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伊蒂哈德队在主场4-0击败了纳塞尔队,不过在8天前的最后一轮常规赛中,他们在客场也2-3输给了对手,当时阿尔-穆瓦利德曾率先为伊蒂哈德队破门,但是随后他便被罚出场,10人应战的伊蒂哈德队最终以2-3输给了对手。

  周二凌晨,在吉达的阿布杜拉王子体育场,8天前被红牌罚下场的阿尔-穆瓦利德开场仅3分钟就打进了复仇的一球,他的在大力任意球直接洞穿了客队的球门。第35分钟,纳塞尔队中场球员又送给了对手一个乌龙球,第36分钟强力前锋奥泰比又在点球点处把比分扩大为3-0。这短短的1分钟彻底摧毁了纳塞尔队的取胜的信心。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伊布拉西姆-索韦德、奥泰比和萨利赫又各进一球,最终以6-0的绝对优势获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结束后,伊蒂哈德队大踏步地冲向了他们在10个赛季里的第六个联赛冠军,下一轮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常规赛第二名阿尔-希拉尔队,比赛时间是7月8日。不过在希拉尔队似乎并不容易对付,在常规赛中伊蒂哈德队虽然主场2-1击败对手,但是在客场比赛中却以2-4惨败,当时这个沙特巨人一度以3球落后,此次客场困难不小,在一战定输赢的比赛中只有获胜才有机会向常规赛冠军沙巴布队发起挑战。对于伊蒂哈德队来说,他们更大的困难是赛程太密集,挑战希拉尔队前他们要在6月25日(主场)和7月2日(客场)与突尼斯的斯法西恩(C·S·Sfaxien)队进行阿拉伯俱乐部冠军联赛的总决赛。

  (西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蒂哈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