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主教练陈方平盛赞现代 沈祥福夸奖武汉不提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晚,凭借耶里奇在第73分钟时的补射,北京现代队在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的比赛中1比0小胜武汉黄鹤楼。赛后,两队主教练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首先表示:“祝贺现代队取胜。和我们赛前分析的一样,现代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经验丰富的队伍,我们的失球就是现代队的角球战术变化后造成的。”

  沈祥福随后表示:“队员们踢得很努力,比赛也很艰苦。武汉队有整体、有实力、有特点,球员们的能力也不错。所以中超中没有弱旅,我们要调整好状态,争取打好下一回合的比赛。”

  有记者问沈祥福:“能否将这场比赛看做是联赛客场失利后的复仇之战?”

  对此沈祥福回答道:“没有什么复仇不复仇的。这么多球队,有的我们赢了,有的我们输了,胜负都很正常。”

  本场比赛,原武汉队主教练、现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裴恩才也来到了工体。有记者问陈方平,赛前是否和裴恩才交流过。陈方平笑着给予了否定的回答。(张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祥福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